【图】小烟熏妆的画法图解,韩式小烟熏妆的画法,小烟熏妆的画法教程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30 08:25:54

  小烟熏妆的画法图解,相信很多童鞋都对烟熏妆有成见,认为烟熏妆妆感重,只给人强势的感觉,今天就来打破大家的成见,烟熏妆也可以甜美可人呢~一款韩艺瑟的小烟熏防妆来给大家呈现烟熏妆也能日常化!

小烟熏妆完成图

  小烟熏完成图

  

  小烟熏仿妆的对象为韩艺瑟,这款烟熏妆以粉棕色为主,虽然是烟熏妆,但看上去却不强势,有温柔可人的感觉。

  

小烟熏化妆步骤

  STEP1:用水润型的气垫打底,可以在容易出油的部位扫上薄薄的一层散粉控油。

  

  STEP2:用棕色眉粉画出经典一字眉,然后用控油散粉按压眼周,吸去多余油分。

  STEP3:用淡粉色眼影(可使用后续的腮红当做眼影,效果更好)涂抹上眼睑的前半部分。

  

  STEP4:用淡棕色眼影涂抹上眼睑后半部分处然下眼睑,注意不要覆盖粉色眼影,然后继续涂抹下眼睑。

  STEP5:用带珠光的橘棕色眼影覆盖第四步的眼影。

  

  STEP6:用深棕色眼影涂抹双眼皮褶皱,然后着重晕染上眼睑的后半部分;下眼睑部分只晕染后半根。

  STEP7:用象牙白色眼影涂抹眼头C字形处提亮,注意不要覆盖住粉色眼影。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