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粉底液和粉饼有什么区别,粉底液和粉饼的区别,粉底液和粉饼区别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30 03:19:40

  在一套妆容中,最重要的莫过于白皙自然的底妆了。想要底妆干净通透,那么选对底妆产品就很重要了。底妆产品中我们最常使用的就是粉底液和粉饼,那么这两种产品有什么区别呢?接下来看看粉底液和粉饼的区别吧!

从遮瑕度上看

  粉底液:粉底液能够遮住面部泛红部位、小色斑和遮盖黑眼圈的作用。

  粉饼:粉状的粉饼比较适合遮盖痘坑、痘印处,这样的瑕疵处皮肤往往凹凸不平,需要粉状的粉饼去填充不平处。但粉饼遮瑕度相对粉底液的来说要弱一下,也要干一些。

从妆效上看

  粉底液:粉底液可根据产品选择雾面和光泽感两种妆效,可以打造出清透、几乎裸妆的妆效。

  粉饼粉饼只有雾面一种妆效,妆效比较通透干爽,但海绵容易沾上过多的粉,妆感会很重哦!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,沾取粉饼的力度,注意用量!

美妆小贴士

  1.无论粉底液好还是粉饼好,最好的方法是两者结合使用,先使用粉底液,再用粉饼进行定妆及后期补妆,这样的效果会更好哦!

  2.两者的遮瑕度大的话,也会显得妆感重。所以建议使用遮瑕度使用的粉底液或粉饼,再用遮瑕膏进行遮瑕

  

  

  最新消息:《【图】粉底液和粉饼有什么区别,粉底液和粉饼的区别,粉底液和粉饼区别 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