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石原里美妆容教程,石原里美妆容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8 19:25:32

  由山下智久、石原里美主演的日剧《朝五晚九俊俏和尚爱上我》的流行,女主角石原里美在剧中的妆容也被不少网友心动哦!如何画好石原里美的妆容呢?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!

石原里美妆容教程

  石原里美在剧中的妆容具有一种古典和现代结合的味道,很美,有借鉴性哦!整体妆容比较清淡,细长的平眉以及比较厚的嘴唇,淡淡的眼妆,这边是石原里美剧中妆容的特点,抓住这些特点你也可以和石原里美一样漂亮哦!

  

使用产品

  LUNASOL秋季媚惑巧克力四色眼影、canmake三色遮瑕膏、MAC子弹头口红、伊蒂之屋眉笔01茶褐色、准备自己常用的眼线笔、腮红即可。

  

具体步骤

  第一步:石原里美在剧中的肤色不是特别白,中和一点深色粉底液,全脸涂抹RMK粉底,用遮瑕膏遮盖瑕疵,并遮盖眉毛的下侧,这也让眉毛显得轻柔。

  

  第二步:使用LUNASOL秋季媚惑巧克力四色眼影02色,先选取基础无光咖啡色铺在整个眼皮,下眼睑也要从后向前铺开并达到整体性。

  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