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秋小清新裸妆 阚清子教你底妆技巧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28 08:19:25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初秋小清新裸妆 阚清子教你底妆技巧- 责任编辑:Ueta

初秋小清新裸妆 阚清子教你底妆技巧

  STEP 1:妆前乳修饰肤色

  无论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,妆前打底都不容忽视。绿色修饰乳可以修饰肌肤局部泛红状态,紫色或蓝色修饰乳可以修饰偏黄肤色。取少量妆前乳顺毛孔方向,掌温轻按,让整体肤色均匀。

  TIPS:珠光感的修饰乳,运用在T字部位,可以让脸型立体。建议局部使用,用量不要太多,否则容易呈现不自然的妆感。

  STEP 2:海绵打造出匀净透亮底妆

  先用粉底刷或者手指将粉底铺开打匀,然后用海绵在皮肤上快速擦拭,再用另一面干净的海绵轻轻按压肌肤,便能打造出匀净服帖的透亮底妆。

初秋小清新裸妆 阚清子教你底妆技巧

  TIPS:先用热水把海绵喷湿,这样做海绵可以同时吸收液体和霜状分子,使它们更好地融合在一起,浸湿海绵的水越热,粉底就越容易抹均匀。

  STEP 3:修瑕疵轻妆上阵

  眼线笔刷是最佳遮瑕道具。沾取些许遮瑕膏,以轻按压的方式,让遮瑕膏完全附着在黑眼圈或者斑点处。记住!一点点遮瑕品就好,以免出现底妆厚度不均的情况。

  STEP 4:蜜粉亮肤定妆功不可没

  用粉扑沾取少量蜜粉,将粉扑对折搓揉,使密粉均匀,从t字部位与鼻子开始上粉,然后再轻轻扑脸颊、额头、下巴。(图片来源:视觉中国)


    更多关于初秋小清新裸妆 阚清子教你底妆技巧 - 明星美容护肤,穿衣打扮、微整形等独家视频,请关注【微信号:starxinbei】阅读。

>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