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urban decay眼影教程,urban decay眼影盘,urban眼影盘怎么用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8 06:22:23

  urban decay眼影教程,URBAN DECAY终于在韩国上市了,以后再也不用通过海淘或人肉代购了!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它家的那个经典的眼影盘。urban decay眼影盘12色的试色和怎么化?下面,一起来学习韩国博主用urban decay眼影盘12色化的烟熏妆步骤吧!

  STEP03:用黑色凝胶眼线笔描画粗长眼线,尾部要比前面更粗。

  

  STEP04:用眼影刷蘸取适量黑色眼影沿着眼线涂抹开,晕染眼线,模糊眼线和眼影之间的界限。

  

  STPE05:同样用黑色眼影涂抹下眼睑,然后用黑色凝胶眼线笔描画下眼线。

  

  STEP06:画好眼影后再描画眉毛,我一般习惯用黑色眉毛搭配烟熏妆,眉形倾向于描画得棱角分明。最后别忘了涂抹适量哑光杏色眼影在下眼睑粘膜处,放止眼线晕染。

  

  STEP07:最后用鲜红色唇膏(Urban Decay)涂满整个嘴唇,打造色彩鲜明的唇妆。

  

  Ending

  Urban Decay眼影盘打造的烟熏妆完成

  

  最新消息:《【图】urban decay眼影教程,urban decay眼影盘,urban眼影盘怎么用 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