霉霉抖森掐架卡戴珊夫妻 高瘦白vs矮胖黑果然是天敌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28 01:53:59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霉霉抖森掐架卡戴珊夫妻 高瘦白vs矮胖黑果然是天敌- 责任编辑:Ueta

霉霉掐架卡戴珊夫妻 论颜值论CP都是泰勒赢了啊

    作为一个吃瓜群众,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精神,当然是希望这一次突如其来的世界级撕叉撕的越轰轰烈烈越好,毕竟掐架的双方可都是以手撕战绩傲人而立足江湖的。虽然暂时不知道最终胜负如何,但是很显然,从表面上看,霉霉还是略胜一筹的,人家可还有抖森加持呢不是?

霉霉掐架卡戴珊夫妻 论颜值论CP都是泰勒赢了啊

    这对知名的大长腿之恋,从恋情曝光伊始就开启了连续发糖之旅,给全世界的单身狗们造成了持续暴击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两位站在一起可是真养眼啊!霉霉本身已经是女星中少有的高个子,抖森更是江湖著名的腿长两米星人。真·高瘦白CP啊!

霉霉掐架卡戴珊夫妻 论颜值论CP都是泰勒赢了啊

    见完了父母见闺蜜,这不,霉霉见完了抖森妈以后,马不停蹄的就把男友拉倒自己的闺蜜们面前再度秀恩爱。看不出来,wuli抖森还是个爱美boy,这防晒衣居然还有湿身诱惑的功效,不愧是撩妹高手。

霉霉掐架卡戴珊夫妻 论颜值论CP都是泰勒赢了啊

    爱情不仅让人盲目,还让人发胖。身穿红色比基尼的霉霉,讲真身材真的是壮硕了不少。斜侧着身材也能看到小肚腩,hmmmm,妹子你真的不考虑瘦个身吗?

    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