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学化妆怎样画外眼线?如何画凤眼和杏眼?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27 11:58:21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初学化妆怎样画外眼线?如何画凤眼和杏眼?- 责任编辑:Ueta

初学化妆怎样画外眼线?如何画凤眼和杏眼?

  初学化妆怎样画外眼线?“初学如何画眼线”、“初学化妆者需要什么工具”等问题,在网上的热度很高,大家普遍认为,这两个问题对于初学者来说比较重要。那么,和后者比起来,如何画眼线则更加复杂和需要技巧了。

  眼线应该怎样画?

  画眼线可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,不同弧度、长短、粗幼的眼线,营造出来的眼睛形态亦会不同,更影响整张脸的轮廓。所以,我们应该知道一些基本的方法和技巧。

  画眼线时,我们不妨以右手小指先抵信住脸颊处,镜子摆放稍低于眼睛,描画眼线时抬高下颌并眼向下看。年龄轻,经常化妆者,眼线形态可粗、深一些,使轮廓明显而富有朝气,显得活泼。

  沿着眼睛的外围画上眼线,其实只是加强了眼睛的边线,令眼部的线条更加明显、特出,但却不能令眼睛的大小、形态有很明显的变化。如果要改变眼睛的大小与形状,便要利用弧度的变化。

  初学化妆怎样画外眼线?

初学化妆怎样画外眼线?如何画凤眼和杏眼?

  眼线笔初学画眼线的的女性最好使用眼线笔,且宜选用笔芯较软的眼线笔,因其容易掌握,握笔的手法与握铅笔是一样的,用之前把鼻头磨圆。

  画出纤长线条,用食指将眼角向鼻部方向拉,然后再从眼角描画至眼尾,再从眼尾画到眼角,使眼线看上去纤细柔和。

  下眼线不可以省,先用无名指轻拉下眼皮,然后再紧贴睫毛从眼尾到眼角描画下眼线,越靠近眼头处应该越细,一般不用全部框画,只画一半就可以了。

  外眼线有哪些画法?

  1、圆圆杏眼:想要自然妆感,需要尽量贴近睫毛根部画出细细的略长眼线;想要可爱感觉就可以学学奥黛丽·赫本,轻轻描出稍宽的眼线,凸显眼睛的轮廓感。

  2、东方凤眼:略粗的眼线可以弥补眼睛略小的缺憾,并且适合眼梢上扬的眼型,配合小烟熏妆,增添妩媚感,起到消除眼皮浮肿的效果。

  3、较宽双眼皮:这种眼型容易给人眼角下垂的感觉,所以要在接近眼尾的位置将眼线上扬,同时,上扬的线条要逐渐变细,这样就会使眼睛生动迷人。

  初学化妆怎样画外眼线,对于比较了解妆容重点的人来说,可能会比较看重。因为一个人的眼角画的是精彩,还是一般,直接会影响妆容效果。所以,为了不给整体的妆感减分,还是在眼线上下一些功夫比较好。(图片来源:视觉中国)


    更多关于初学化妆怎样画外眼线?如何画凤眼和杏眼? - 明星美容护肤,穿衣打扮、微整形等独家视频,请关注【微信号:starxinbei】阅读。

>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