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粉底液和比比霜的区别,粉底液和比比霜一样吗,粉底液与比比霜区别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7 09:24:36

  粉底液和比比霜的区别?对于初学化妆的人来说,很多的粉底用品都分布太清楚,特别是作用功效步骤相近的一些底妆用品,最常用的bb霜和粉底液,很多人都觉得差不多,有必要都买吗?是不是差不多呢?就让小编来告诉你真相吧!

适用人群不同

  粉底液:适合问题肌肤严重,需要较强遮瑕的人群使用,如果需要打造浓妆效果的话也应该选择粉底。

  bb霜:适合给本身皮肤较好,日常快速遮瑕亮肤使用。

适用肤质不同

  粉底液:更适合中性、混合性及油性皮肤。

  bb霜:分不同的颜色,一般中性或油性肤质;蓝色——泛白肤质,干性肤质;紫色——偏黄肤色,适合干性肤质;绿色——泛红肤色,敏感或混合性肤质。

  

使用顺序不同

  粉底液:在基础护肤之后,一定要先涂抹一层隔离霜再使用粉底,否则会引起毛孔堵塞,最后也可以用散粉定一下妆。

  bb霜:在涂抹完水乳、面霜之后直接将将BB霜慢慢挤出瓶口,用指腹蘸取BB霜涂抹脸颊再拍打吸收,最后用散粉定一下妆即可。

  

  最新消息:《【图】粉底液和比比霜的区别,粉底液和比比霜一样吗,粉底液与比比霜区别 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