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粉底液和比比霜的区别,粉底液和比比霜一样吗,粉底液与比比霜区别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7 09:24:36

  粉底液和比比霜的区别?对于初学化妆的人来说,很多的粉底用品都分布太清楚,特别是作用功效步骤相近的一些底妆用品,最常用的bb霜和粉底液,很多人都觉得差不多,有必要都买吗?是不是差不多呢?就让小编来告诉你真相吧!

粉底液和比比霜的介绍

粉底液

  作用:调匀肤色,粉底液能让肌肤颜色看起来更自然均匀。另外,粉底液还有一定的遮瑕能力,对痘痘、细纹、斑点都能够起到一定的遮盖作用。

  色号选择:选择和自己肤色接近的颜色。

  注意:如果色号没选好,很容易出现妆感过厚或者过淡的情况。

  

BB霜

  作用:BB霜相当于粉底加隔离霜,最主要的功能是遮瑕、美白。用BB霜化了化妆,化妆就比较简单了,只要做好基础的清洁、保湿工作,就可以直接使用BB霜了。

  注意:虽说BB霜是集遮瑕、防晒、隔离等多种功效,但每个功效并没有完美展现出来,这就很容易产生一种灰色调,而且BB霜的保湿度相对较弱,上妆时间长后,T区容易出油。

  

粉底液和比比霜的区别

质地不同

  粉底液:粉底液主要有粉底液、粉底霜以及粉质、粉底等不同形式存在。是含有水、油以及粉质物质组成,相比来说,更加油腻、粗糙一些。

  bb霜:一般以霜类形式存在,轻薄细腻。

作用不同

  粉底液:具有极强的遮瑕效果,主要作用也是遮瑕、调整肤色,不具备防晒隔离的作用。适合需要很多遮瑕又想要打造完美妆容的肌肤使用。

  bb霜:主要是用来遮瑕、调整肤色、防晒以及一部分隔离效果,一般bb霜主要是用来打造裸妆效果。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