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学者怎么简单的画眼线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好看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27 05:36:30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初学者怎么简单的画眼线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好看- 责任编辑:Ueta

初学者怎么简单的画眼线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好看

  初学者怎么简单的画眼线?网上有不少关于“初学化妆怎样画眼线”等方面的内容,而对于刚开始学化妆的妹子来说,可能还是感觉不太好操作。为此,本文整理了一些化妆小窍门,让画眼线变得简单、好操作,不再困扰你。

  新手画眼线应该怎么做?

  画眼线其实要掌握好方法,这一点很重要,一般情况下,在准备画眼线之前你需要准备好画眼线所需要的用具,例如眼线笔、眼线液或者是眼线膏,这些美眉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,新手美眉们最好选用眼线笔,比较容易上手,像眼线液是一笔成型的,更加适合化妆经验丰富的美眉们,另外,你需要准备好棉签和笔刷,这也是非常重要的画眼线的工具。

  在选好了所需要用到的工具之后,就开始画眼线,一般的画法就是先用一只手将上眼皮向上提拉,然后从内眼角处向外开始画眼线,熟练的美眉们可以一笔画成,不熟练的美眉们可以分为几段进行,慢慢画,知道画出自己满意的眼线为止。

初学者怎么简单的画眼线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好看

  初学者怎么简单的画眼线?

  当你的手法不够熟练,左右画出的眼线不对称怎么办?擦来擦去也不见得就能画出完美眼线,倒不如改变一种风格,粗眼线其实也很时髦。当你的眼线粗细不均匀时,不如将左右眼线画得粗一些,这样看上去匀称很多,而且很好看。

  下眼睑画眼线液可是大错特错,尤其是眼线液干掉之后,黑色的碎渣子就容易脱落,就像左图一样的效果,非常尴尬。如果将眼线眼换成眼线笔或者眼线膏就不会有这样的效果,并且颜色深浅也可以随意切换,不想眼线液黑压压的略显强硬。

  如果你先画眼线笔,再夹睫毛,就很容易将眼线磨没,其实你这两个步骤稍微调换一下也不会影响什么。先夹睫毛再画眼线,就不会产生左图这样的尴尬啦。

  单眼皮应该怎么画眼线?

  不同的眼睛形状也有着不同的眼线画法,单眼皮的眼睛,在画眼线的时候,要尽量让眼睛体现得大一些,画眼线的时候要画粗一点,尤其是中间部位要加粗,同时,要选择颜色较深一些的眼影来使用,以起到增大眼睛的效果。

  0°眼线画法:1、眼线的弧度是基本沿着眼形画出来,没有较大的弧度改变,眼尾处只需以0°平拉即可!2、画至眼尾时,将眼线平拉延长12.5px左右。3、使用一个小扁刷在眼尾处做一下渲染,让眼线呈现出自然渐变的效果。

  15°眼线画法:1、先是使用眼线笔、在内眼角处画出一条粗线,眼头部分稍微画的粗一些。2、接着顺着睫毛根部继续画眼线,直至覆盖至上眼睑4/5的位置。3、眼尾部分使用细尖的眼线膏斜向上画出15°的线条,大约超过眼线的7.5px即可!

  初学者怎么简单的画眼线,是比较受大家关注的问题。而要想让画出来的眼妆比较自然和成功,就要多练多观察,找到适合自己的眼妆画法,从而提升自己的气质和魅力,让化妆不只是将粉涂了一脸,而是发挥让你变美的目的。


    更多关于初学者怎么简单的画眼线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好看 - 明星美容护肤,穿衣打扮、微整形等独家视频,请关注【微信号:starxinbei】阅读。

>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