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遮瑕膏遮瑕液哪个好,遮瑕膏还是遮瑕液,遮瑕膏和遮瑕液哪个好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7 01:19:10

  遮瑕膏遮瑕液哪个好?每次要遮瑕的时候都会纠结,是用遮瑕膏呢还是遮瑕液?有木有一种产品是既有遮瑕膏也有遮瑕液的?博主今天就来告诉你,当然有!

遮瑕膏遮瑕液哪个好

遮瑕产品介绍

  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face it两用遮瑕,4.3g / 3.8g,价格1万9百韩币。韩国美妆节目《GET IT BEAUTY》盲测遮瑕部门的1位产品,有3个色号,17/21/23号色。

  

产品实物

  我自己粉底类产品用的是21号色,所以遮瑕买的是21号色~

  

  小小一支,上半部分是唇膏状的遮瑕膏,下半部分是唇彩状的遮瑕液。

  

手背测试

  遮瑕液的颜色比遮瑕膏的更明亮,两款颜色都是更适合暖调肤色的。遮瑕膏的颜色比我自己肤色暗一些,所以应该只会用遮瑕液这个部分。从遮瑕效果来看,也是遮瑕液的效果更出色。

  

关键词:遮瑕遮瑕膏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