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美宝莲遮瑕橡皮擦好用吗,美宝莲遮瑕橡皮擦色号,美宝莲遮瑕橡皮擦怎么用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7 00:26:29

  美宝莲遮瑕橡皮擦,这款美宝莲Dark Circles橡皮擦遮瑕笔是最近极其火爆,是广大美妆博主的新宠,共有6个色号可供选择,有效遮盖黑眼圈、眼袋、浮肿,除去遮瑕的作用还可以用来做修容。

手臂涂抹效果

  在手背上直接涂抹,比较顺滑,遮瑕质地轻柔,极易推开,很容易涂抹均匀,涂抹开后会稍微有点卡纹的现象,遮黑眼圈时肌肤特别干的需要事先做好保湿工作。

  

使用方法

  使用方法:在泪沟处涂抹上遮瑕后,用手指向四周均匀拍打开即可。

  

使用前后对比

  遮瑕前后的效果对比,特别是左眼下的黑眼圈原本很明显,遮瑕后几乎看不出黑眼圈,效果特别明显。有些博主会觉得遮瑕后会比较干燥,但这位博主觉得不干燥,除了会有一点点卡细纹之外。这款产品还是比较适合年轻,20几岁的妹纸使用。

  

  

  最新消息:《【图】美宝莲遮瑕橡皮擦好用吗,美宝莲遮瑕橡皮擦色号,美宝莲遮瑕橡皮擦怎么用 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