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美宝莲遮瑕橡皮擦好用吗,美宝莲遮瑕橡皮擦色号,美宝莲遮瑕橡皮擦怎么用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7 00:26:29

  美宝莲遮瑕橡皮擦,这款美宝莲Dark Circles橡皮擦遮瑕笔是最近极其火爆,是广大美妆博主的新宠,共有6个色号可供选择,有效遮盖黑眼圈、眼袋、浮肿,除去遮瑕的作用还可以用来做修容。

美宝莲遮瑕橡皮擦好用吗

  这款遮瑕橡皮擦是美宝莲针对黑眼圈出品的,效果如何呢?请看我们下面的测试吧!

产品色号

  笔状的设计易携带和使用,大小也正合适。测试的色号是120,另外还有5个色号。

  110 Fair极浅色,最白的颜色,适合白皙MM,也可用来提亮。

  120 Light浅色,适合自然偏白肤色,轻微的黑眼圈可以用,也可以用来提亮。

  130 Medium中等深浅,适合自然肤色,适合用来遮斑点痘印。

  140 Honey蜂蜜色,适合小麦肤色也可做阴影。

  150 Neutralizer中和色,用于中和黑眼圈,因为黑眼圈主要靠黄色或者橘色的遮瑕膏来遮盖。

  160 Brightener提亮色,很粉的颜色主要用于眼部提亮,也可用来打高光。

  110-140色号是逐渐加深,150是中和黑眼圈的,160是眼部提亮的。

  

产品细节

  绒毛的刷头,能把遮瑕乳涂抹均匀,控制使用量。刷头是不可替换不可清洗的,这款产品唯一比较大的缺点就是这个卫生方面的问题。

  

使用注意事项

  遮瑕笔使用方法:按照瓶身箭头方向旋转,第一次用多转一会儿,大概转20圈左右就会有液体出来了。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