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诛仙》赵丽颖杨紫抢完戏份抢化妆师 连眉形都撞是要闹哪样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26 23:54:56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《诛仙》赵丽颖杨紫抢完戏份抢化妆师 连眉形都撞是要闹哪样- 责任编辑:Ueta

赵丽颖杨紫抢完戏份抢化妆师 连眉形都撞是要闹哪样

  有那么一部剧,还没有开播就受到了一众原著党的追捧,对!就是未播先火的《诛仙青云志》。看看这演员阵容也是让人万分期待,不仅有着正当红的小鲜肉李易峰、TFboys们,还有着七位拥有高颜值的新生代小花旦,其中赵丽颖与杨紫的女一之争更是闹得不可开交,提前赚足观众眼球。不过抛开剧情不谈,先来看看这些小花们的妆容,怎么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?

赵丽颖杨紫抢完戏份抢化妆师 连眉形都撞是要闹哪样

  赵丽颖 从傻缺刘海到英气女侠

  《诛仙》里清秀可人的碧瑶由赵丽颖饰演,早期海报中这个齐刘海造型一发布,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吐槽,但其实仔细看看,这个造型也没有那么差劲啦,细长流畅的眼线把圆圆的杏眼勾勒得更加灵动有神,空气感的前发彰显出少女气息,只是不太适合她的小圆脸,容易让五官湮没在厚重的刘海中。

赵丽颖杨紫抢完戏份抢化妆师 连眉形都撞是要闹哪样

  后期赵丽颖换上了正常的中分刘海,顿觉英气十足,感觉像是《花千骨》中的小骨又回来了。现今大多数古装剧的造型都以华丽浓艳风格为主,妆容虽精致但也产生了距离感,反观赵丽颖在本剧造型算是清秀可人,眉尾上挑的扫帚眉恰到好处地修饰了她的小圆脸,也让她看起来减龄许多。桃红色的眼影与同色系唇膏也衬托出她活泼甜美的气息,可见并不是可爱的妆容就一定要画成下垂眼妆、贴上浓重假睫毛,从色彩上也能提升可爱又不甜腻的感觉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