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娇妹子靠主角级blingbling灵动水晶妆霸屏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26 13:49:35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徐娇妹子靠主角级blingbling灵动水晶妆霸屏- 责任编辑:Ueta

  巩俐再登金九封面!美人痣也可以性感而可爱!

  徐娇妹子最近频频露面,《我们来了》大热播出,本期丢掉了上回节目哭哭啼啼的戏码,反是让众女神上天上擂台!作为节目中的小妹的徐娇,与一众姐姐凑在一块可一点也不输。活泼又可爱,自带磨皮效果的通透颜,不得不说已经被她圈粉。本就满满胶原蛋白的肌肤添上透气轻薄的妆容,让她更为闪闪发亮。

巩俐再登金九封面!美人痣也可以性感而可爱!

  这个95后的妹妹,也是贵圈里比较难得的好苗子。年少成名却没有因此丢掉学业直接走上星途,而是该学习工作两不误。在打扮上也是符合年龄的可爱清新装扮,没有见她有雷炸天的不符合年龄的朋克眼线或是熊猫一样的大烟熏,而是一直保持清透灵动的清新妆容,纯情好女(luo)孩(li)的印象让人过目不忘!

巩俐再登金九封面!美人痣也可以性感而可爱!

  在最近新播出的《幻城》里,徐娇也有亮眼的演出。在剧中饰演星轨一角,光是po出宣传照的时候就已经收获众人的一致认可,这个异次元的角色再次惊艳众人,虽然这个剧加上自带五毛特技也恐怕是各种辣眼睛,不过我就看妹子也可以!通透又好气色的少女妆也是太美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