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豆沙色口红推荐,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,豆沙色口红有哪些牌子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6 12:23:23

  豆沙色经常被用在化妆品上,豆沙色的口红也深受轻熟女、职场女性的欢迎哦!市场上哪些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用呢?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豆沙色口红有哪些牌子吧!

Est’ee lauderpure color envy sculpting lip stick 420

  参考价格:30刀

  这支口红的颜色非常好看,是著名的大表姐色,显色度、滋润度都非常高,完全抹一遍就可以哦,能完全覆盖原本的唇色和唇纹,虽然有一点点小粘,但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哦!

  

Bite beautymatte crème lip crayon torte

  参考价格:20美元四只

  这支是2015年bite的圣诞小铁盒里面的哈,这支豆沙色的粉调很足,所以也更少女更温柔,也不容易显气色差之类的,属于哑光质地,但不干哦,但沙漠唇还是提前做好保湿工作。

迪奥魅惑唇膏667

  参考价格:36美元

  这支不是传统的豆沙色,但颜色很好看,豆沙色的感觉不是很浓。胜在上嘴非常日常,非常温柔,质地比较水润,显色度不够好,所以淡淡的掐的出水的感觉。

  

欧莱雅哑光唇膏笔102

  参考价格:10美元以下

  这是本次试色的唇膏里最淡的一只,算是裸粉色和豆沙色之间,非常温柔日常,完全哑光,唇部状态好的时候用不算干,不好的时候就会卡皮显纹哦~

  

  

  最新消息:《【图】豆沙色口红推荐,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,豆沙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