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雪花秀cc霜怎么样,雪花秀cc霜好用吗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6 08:25:37

  雪花秀cc霜怎么样?雪花秀推出的新产品CC霜,是一款含有精油的底妆产品,涂抹的瞬间面部会变得透明瓷器般亮丽,贴合肌肤颜色,适合干性、中性肌肤在冬天打造瓷肌底妆。它的效果也是这样的神奇吗?一起来看看我们的韩国博主对雪花秀cc霜的测试效果吧!

雪花秀cc霜怎么样

产品实物

  雪花秀这款CC霜带有精华,干性肌肤上底妆前无需再另外涂保湿精华,直接涂抹CC霜也不会有上不了妆的情况。试用的是小样,正装是按压型的,使用起来很方便。

  

质地测试

  乳液质地般的CC霜,不粘稠,水润度较高,颜色偏粉。

  

手背测试

  去适量CC霜涂抹在手背,像乳液一样能轻易被推开,延展性极佳,贴合肌肤。含有53.2%的保湿成分,简单说起来就是带有颜色的乳液。

  

遮瑕力测试

  在手背上用眼线笔写上字后再涂抹CC霜,此款产品在CC霜中遮瑕力算不错,但跟底妆产品比,遮瑕力就不是那么明显。适合没有大瑕疵的肤质使用。

  

关键词:雪花好用cc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