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悦诗风吟薄荷散粉好用吗,悦诗风吟薄荷散粉怎么样,悦诗风吟散粉怎么样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5 23:20:45

  悦诗风吟薄荷散粉好用吗?悦诗风吟的产品口碑一直都很好,这次的这款薄荷色的散粉也是网评高口碑,innisfree悦诗风吟矿物质散粉,主打控油,效果真的很不错吗?一起来看看韩国博主的测试吧!

悦诗风吟薄荷散粉好用吗

  这款散粉的效果到底如何?下面,我们将给大家分两个部分的测试,看完测试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判定!一起来看看测试过程吧!

1悦诗风吟薄荷散粉测评

  产品实物图,内附粉扑,非常贴心,使用起来更加方便。

  

  现在手背上涂了一层防晒霜,然后再右半边涂上了矿物质散粉。能看出来防晒霜的油光全被遮住了,皮肤看上去更加细腻了。

  

  撒上纸屑后能发现涂过散粉的地方一点都不粘腻,完全不会粘住纸屑。

  

  上脸后的效果,能看出来鼻子及T字部位油光全部不见了,毛孔也被遮住了。

  

  矿物质散粉其他的多用途。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