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网红妆容教程,网红妆容图片,网红妆怎么化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5 12:21:22

  继罗志祥、王思聪之后,林更新、郭富城也相继被网红所俘虏。网红们为什么能被这么多男神喜欢呢?精致的妆容是网红们的必备哦!今天我们让来学习一下网红妆容的画法吧!

网红妆容教程

  从图中可以看出,网红妆的要点是平直的眉毛,用大地色系的眼影搭配假睫毛画出洋娃娃般的大眼睛,粉嫩的红唇。在化妆时注意这些要点,大家都可以变网红哦!

  

具体步骤

  第一步:底妆完成后,先用眉刷将眉毛梳理整齐。眉头主要颜色较淡,稍粗一些,慢慢向后颜色变深,对于网红妆来说,有活力的平直眉毛是重点哦!有染发的妹子记得用染眉膏统一一下眉毛颜色。这里使用的产品是悦诗风吟自然眉笔#3及爱丽小屋染眉膏#4.

  

  第二步:用饱满的斜角刷沾取棕色或咖啡色眼影或眉粉将鼻梁刷的立体一点。网红的鼻子都十分挺拔哦!这是使用的产品是bbi@单色眼影10#。

  

  第三步:先用bellabox里的眼影棒,涂抹在如图所示的范围内,做一个打底,会让眼影更加持久也更加显色。

  

  第四步:用晕染刷沾取深棕色眼影,少量多次的刷在如图的范围内,打造混血般的深邃眼窝。

  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