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桃花眉的画法,桃花眉怎么画,桃花眉画法详细介绍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5 07:17:07

  桃花眉的画法?想要招正桃花,妆容一定要自然,眉毛一定要够粗!现在是粗眉的时代,所以我们接下来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一款粗粗的眉毛画法。这款眉毛也是正当流行的桃花妆眉毛画法。能够招来桃花的眉毛哦,还不快来学一学!

桃花眉毛化前后对比

  上图是完全没画眉毛的我,其实我的眉毛又细又短,不画眉毛的我,整个人都不好了,显得很没有精神。下图是画完眉毛的样子,有些上挑的眉毛画完后平了很多,平直的粗眉会令人显得更加柔和。

  

画眉工具

  我每天用到的画眉工具

  Akate三色眉粉:已经快用完了~~~最下面的颜色用来画鼻影,中间颜色和最上面的颜色根据自己的眉色选择使用。

  Asephora修眉组合:最近发现这个产品很好用,我主要用中间的棕色,特别容易上色,大大提升了我画眉的速度!下面还有一个小抽屉,拉开后是眉镊眉刷等工具,出差带这一盒倒是很方便。

  Akate扁头眉笔:(这可真不是kate的软文植入)这是我在日本买的,与右边的染眉膏是一个套装,是同色的眉笔和染眉膏套装,用起来很方便,不用担心眉笔和眉毛膏有色差,(使用同色的眉笔和眉膏,这一点很重要)。这个眉笔的笔芯是扁的,我觉得比细的圆笔头更好用。

  Akate染眉膏:染眉膏是给眉毛用的"睫毛膏",有各种不同深浅的棕色,选择方式是根据头发的颜色选择染眉膏的颜色,选择眉色的基本中的基本就是——眉毛颜色一定要与发色相同,这个我在杂志里说过100万遍了,最受不了的就是染着黄头发,画两条大黑眉毛的妆容,每当看见这样的人,我都好想冲上去帮她画眉毛!因此,染发的MM,请一定用染眉膏改变你的眉色!

  AK-Palette液体眉笔:这个大家可以选择使用,不是必备。我是特别容易出汗的人,一到夏天就汗流满面,所以,用眉笔画的眉尾很容易消失不见,这种液体眉笔,妆效非常持久,不易脱妆,所以夏天时我会在最后一个步骤上使用,当然,去海边的话也会用这种产品。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