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芭比波朗口红试色,芭比波朗唇膏试色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5 02:23:16

  芭比波朗是全球专业彩妆大师品牌,以干净,清新,时尚的理念闻名于世。今天七丽小编将和大家一起看一下芭比波朗2015年新品奢华金管口红试色,一起看看吧!

芭比波朗奢华金管口红试色

   首先我们来看看口红膏体,整整3.8克,超大超沉,质感也不错。膏体润滑显色,唇膏切面好勾勒唇形,遮盖力强,持久不干,持久度非常强。

  

  

芭比波朗LUXE奢华金管唇膏#8

   较深的脏粉色,很日常,深唇色可用,不显黄不显黑不显脏。属于四季色,上班很适合,高级感大牌感很强,很适合眼妆重或腮红重的时候用这样的唇色来中和,年纪比较小的可以暂时不用考虑。

  

  

芭比波朗LUXE奢华金管唇膏#19

   这支颜色是小编觉得最美的哈,棕调比较弱,所以不是很重口,但复古味道十分足,在日常用来画咬唇也非常好看!

  

  

芭比波朗LUXE奢华金管唇膏#18

   这支是盲选的,膏体滋润顺滑,颜色比较特别,比较模棱两可,偏梅子调的小姨妈色,秋冬感十足却不重口,非常非常显白!

  

  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