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MAC子弹头口红试色,MAC子弹头试色,MAC时尚唇膏试色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4 21:24:08

  MAC最为经典的唇膏当属子弹头这款。 也是占据MAC最明显位置的产品,在网络是属于经常被推荐的产品哦!在购买前先买买彩妆博主的试色,就可以选择好适合自己的MAC子弹头口红啦!

  

M.A.C red

   不管是质地还是颜色,这支都是许多人眼里的最爱吧。薄涂是非常优雅的玫瑰调红,漂亮到不行!厚涂就是鲜艳的大红,也不老气,适合刚刚尝试红色的姑娘,即使日常涂也不违和!

  

  

秋冬适用的MAC子弹头口红试色

My inner femme

   这支是秋冬限量新色,森绘梨佳的海报同色哦。这支可以把它形容成番茄红,不同人呈现的橘调有浓淡之分,挺显白也挺微妙,薄涂比较百搭,厚涂更为复古,一年四季用都不突兀哦!

  

  

All fired up

   这支颜色和RR很难分清,颜色偏冷调,属于深玫红,涂上去会感觉气场大开,不带荧光,十分变白,适合秋冬和重要的场合。薄涂也很好看,总而言之就是普普通通但是又一定会用到的一只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最新消息:《【图】MAC子弹头口红试色,MAC子弹头试色,MAC时尚唇膏试色 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