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眉毛画不好怎么办,失败眉毛图片,失败的眉毛图片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4 20:27:32

  眉毛画不好怎么办?画眉几乎是我们现代女生每天早上必须要完成的一件事情了,很多女生都是不画眉毛不出门,就算不化妆,眉毛肯定是要画的。眉毛是决定气色的关键,不论是粗细、眉形、角度都相当重要,再加上韩式平眉画法的风靡,虽然知道要平拉,但却老是撇成蜡笔小新,其实就是因为大家没注意到眉毛NG的8个关键点,知道这些之后,就会不再出错喽!

眉头过深

  这个问题比较容易发生在初学菜鸟身上,虽然画好了眉型、确定好眉毛长度,却忘记了将眉头晕染开,不论是粗平眉还是剑眉,关键都是围绕着眉头浅、眉尾深为原则,不止能让眼神更为柔和,还能营造好亲近的印象哦!

  

眉毛颜色

  除了眉头要渐渐淡去让好感度加分,眉毛的颜色也是第一印象的关键,一定要与发色搭配好,比发色还深的眉毛容易显得浓艳又突兀,绝对抢走脸上的全部光彩。

  

毛流杂乱

  眉毛流向杂乱无章,眉毛画的再好看也不会漂亮,整齐也是很关键的。

  修正眉毛技巧:将眉毛上下多出的眉毛用修眉刀或者蜜蜡脱眉去掉,而眉毛本体则需要修剪长度,用眉刷梳理整齐。

  

眉色不均

  眉色不均可是大问题!断层的眉毛容易让人又看似脱妆的邋遢印象,绝对损失你的魅力值!

  

  总结:有同学说让我说说怎么画眉,其实我觉得眉毛画法固然重要,但要避免容易出现的问题更重要,只要避开这些易出问题的点,韩式平眉自然就能画好喽~~

  最新消息:《【图】眉毛画不好怎么办,失败眉毛图片,失败的眉毛图片 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