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最IN线条眼影湿画法,高阶必看新手可蒙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24 12:59:55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夏季最IN线条眼影湿画法,高阶必看新手可蒙- 责任编辑:Ueta

夏季最IN线条眼影湿画法,高阶必看新手可蒙

  眉目清秀的姑娘们享受西瓜,烟火,大海,风。到夏天,就会想到暑假,才感觉自己的青春的心慢慢回来了。还想在操场上奔跑一回,在教学楼上接吻,约着最好的朋友一起去临近的地方玩,干所有毫无意义但是非常有趣的小事情。

  喂,醒醒啦,再做这些纯纯傻傻的事情,也抵不过明天要交的稿子,要完成的项目,要逛的街和要撒出去的银子,但是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,我们也可以在眼妆上有一些变化,美誓君在此介绍一个非常有质感的眼妆,适用场合多,年龄范围广,大家尽管拿去不用太感谢~

  嗯哼,那就是线条感眼影。如果非要取个不羁的名字,那就叫

  「风一般的眼影」

  ▼下图是夸张示范,但是基本意思很清楚:

  线条眼影

  就是在眼部保留一些线条的质感,而不是将粉彩涂抹均匀。

  基本规则就是灵巧自然的线条和质感,不用太突兀,但是有一点灵巧的乐趣。

  在开始之前先强调一下使用的工具:

  弹力强的化妆刷!弹力强的化妆刷!弹力强的化妆刷!

  平头圆头各一把即可

  如果大家觉得弹力不好把握,推荐试一试MAC或是平价替代品ECO的化妆刷,化学纤维毛用手掌压会有明显的抵抗感和回弹感。

夏季最IN线条眼影湿画法,高阶必看新手可蒙

  1

  颜色的选择,如果化妆试用场合比较日常,建议采用三/两色的同色系,或者两色同色系加一个跳色系(更加明显),如果有特殊需要可以选择一深一浅撞色两色眼影,当然这个就更加适合party这样的场合。

  2

  因为是春夏,所以如果肤色偏黄,推荐亮度高的柠檬黄、高浓度桃红、绿、紫等颜色,如果本身是细腻的白皮肤,粉红-桃红色渐变系或是蓝色,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。

  ◆ ◆ ◆ ◆ ◆

  基本画法:湿画法!湿画法!湿画法!

  第一步

  用大一号的平头刷沾取浅色/打底色均匀涂在眼窝处,可以用喷雾稍微喷湿化妆刷以增加显色度。

  第二步

  将你的小号平头眼影刷用化妆水或矿泉水均匀喷湿,甩干或是用纸巾吸干至不再滴水为止,用手捏住刷毛根部而不是刷子柄,让刷子呈扇形张开,不要放开,沾取眼影后从眼窝中部均匀画至后部。

  如果大家难以想象眼部会呈现的效果,那么美誓君就祭出这张比较夸张的效果:

  当然,日常这样化妆只会让人觉得……

  ◆ ◆ ◆ ◆ ◆

  ▼其实更加日常的效果可以是这样:

  当然不是说这个妆容日常啦,大家注意看模特眼角,并没有完全晕染,留下了线条的痕迹,这样会给人一种「眼角贴了羽毛」的灵动感。

  所以美誓君建议大家用粉红色啦,橙色啦这种比较活泼的颜色,桃花作为出门妆也不错,非常抢眼。

  完美示范,大家会觉得眼角有些轻飘飘的效果,就是保留了一些化妆刷线条达到的。

  ◆ ◆ ◆ ◆ ◆

  而如果同学们想玩得更 hi,下面推荐几种其他的~

  玩法1

  从眼头开始,变化刷子的角度一直拖拉至眼尾,选用比较饱和的颜色,这样能更加看清楚线条细节,最好眼尾搭配相应的眼线,这样比较能够平衡。下眼为了大家能出门考虑还是只涂内眼线,上图下眼做法不推荐喔~

  玩法2

  推荐给双眼皮的妹子,用撞色涂抹眼皮内部,大面积眼影涂在眼睛上方,或者同色不同色度也可以,比如内眼线用桃红,上眼皮(图中蓝色部分)用粉红或是淡黄色,这样也是比较自然有趣的做法,还可以增加眼睛的深邃度。

  玩法3

  多层线条叠加,美誓君为了找清楚说明的图,真是呕心沥血,虽然看上去夸张了一些,但是主要是为「授人以渔」也值得了。将多层笔触叠加,只要颜色不选用特别夸张的,整个眼睛的感觉就会非常活泼,此玩法只适用于高阶选手

  算是比较优雅的妆后效果图……其实如果用裸色、大地色等,效果真的超级好喔,淡蓝色、薄荷绿这种颜色在夏季出游时候也可以考虑~

  关于这个眼影画法的小 tips

  TIPS1

  同一种眼影在湿润画时颜色会更加显色,虽然前面反复强调在画眼影时选择有层次的颜色,但是真的手上只有一盒单色眼影时也可以用干画法打底,湿画法画出线条。

  TIPS2

  其实在以前画眼影的基础上,稍微保留一点化妆刷的线条,也是一种新的尝试

  TIPS3

  如果有妹子觉得化妆刷不容易掌握。推荐眼影笔,虚画几条,也是一个好方法

  TIPS4

  这个不适用于美妆新手!不适用于新手!新手!(图片来源:视觉中国)


    更多关于夏季最IN线条眼影湿画法,高阶必看新手可蒙 - 明星美容护肤,穿衣打扮、微整形等独家视频,请关注【微信号:starxinbei】阅读。

>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