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假睫毛的正确贴法,假睫毛的贴法,假睫毛的贴法图解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3 12:24:08

  贴假睫毛的方法有很多种,市面上的假睫毛也分单株与上下假睫毛等等。今天七丽小编来教大家贴上下睫毛和单株假睫毛的贴法,一起看看吧!

上睫毛的贴法

  第一步:准备好假睫毛,对比下自己假睫毛与眼睛的长短,适当修剪一下长度,眼头比较敏感的,可以将眼头部分剪掉一点。然后涂上胶水,胶水不要弄很多,适当的在睫毛梗上涂好。

  

  第二步:眼睛自然往下看镜子,有点像刷睫毛膏的样子,固定一个点按压上去,中间或后部固定上去,用镊子把翘起来的部分放好。眼头部分的假睫毛,顺着自己睫毛方向固定上去。粘贴完毕,用镊子夹着假睫毛,向睫毛根部轻轻推几下,让它完全固定。

  

  第三步:用睫毛夹轻轻夹一下睫毛,让自己的睫毛看起来不那么分层。刷上睫毛膏,最后的效果,睫毛自然卷翘。

  

  

下睫毛的贴法

  准备好假下睫毛,修剪干净,黏上胶水。固定后半段,从一个点开始固定,用镊子将前半段固定住,向上拨一拨会更加自然哦。

  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