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娇兰幻彩流星粉球用法,娇兰流星粉球怎么用,幻彩流星球怎么用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3 07:23:38

  娇兰幻彩流星粉球用法?好用的产品一定要用对方法,幻彩流星球在形状上很特别,那么它在用法上有什么特别之处呢?下面,让小编来教大家幻彩流星球的正确使用方法吧!

娇兰幻彩流星粉球用法

1一般用法

定妆

  使用时,直接用粉刷在流星球盒子里面刷过蜜粉球,再到脸部的双颊、颈间轻刷而过,便能创造闪亮的妆效,并使轮廓更明显。

  

2其他用法

第一种用法:腮红

  从流星球里面,挑出粉色的流星球5颗,放在盒盖里,用刷子刷刷这5个粉球,等粉色沾满刷子的时候,再苹果肌处刷上,粉色的腮红就打造完了。

第二种用法:高光

  把金色的粉球拿出来3颗,放在盒盖里。这样就可以当作高光亮粉,刷在脸上需要提亮的位置了。同样用刷子沾满亮粉,在鼻梁呀、下巴呀、眼角下边、额头、等需要提亮的位置进行修饰提亮。可以使脸部更加立体哦。

  用金色提亮肤色,会比使用白色的要自然、柔和。这种方式尤其适合办公室美女及初级化妆女生,这样不会让脸看起来一块一块怪怪的哦。

第三种用法:提亮肤色

  大家都知道,紫色可以用来调匀黄色,达到提亮的效果,紫色和黄色互为互补色,所以,我们还可以拿出3颗紫色,3颗白色,2颗红色,用刷子刷刷刷,然后轻轻刷脸哦,黄脸色被神奇的中和了,脸色还会变得白里透红。这样的使用方法特别适合皮肤偏黄的人使用。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