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娇兰幻彩流星粉球真假,娇兰粉球鉴别,娇兰粉球真假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3 05:26:07

  娇兰幻彩流星粉球真假,幻彩流星球是娇兰的明星产品,卖的火热的同时,假货大量入市,这款产品价格也不便宜,我们买到假货不好用还白花钱,甚至还可能造成不可弥补的后果。所以消费者们应该提升自己的辨别能力,今天,小编,就来教大家如何辨别娇兰幻彩流星球的真假!准备种草的妹子,先来提前预习吧!

娇兰幻彩流星粉球真假

  

1外包装上辨别

  一般的假货,在外包装上,还是很容易效仿的。不仔细看确实难以发现。

  正品:外包装是一个黑色的纸盒,纸盒的大小是固定的,方方正正,整体比较协调。

  假货:不法商在外包装上的功夫下的也是挺狠的,整个盒子比正常的大佬一圈,但是里面的产品和真货是一样大!

  辨别方法:正品的盒子是量身定做的,只要用手摇晃盒子,里面出现晃动则是假货。

  

2字体上辨别

  由于是黑色的盒子,所以它的通透性较差。

  正品:字体颜色选用的是透明性不错的白金色,无论从哪个角度看,上面的字迹都可以清晰可见,尤其是放在光线好的地方。

  假货:远远的看,字根本不明显,近处看有点朦朦胧胧。

  辨别方法:远近距离的观看,光线好的地方观看。还有就是仿品上面印制的英文要比真货小一点。

  

3底部上辨别

  正品:底部会印有一个纯白色条形码,印刷清晰,条形码上还带有产品批号,右侧贴有一个长方形的中文翻译。

  假货:只是一个简单的条形码,没有中文翻译标签和批号,而且仔细看假货的条形码还有点微泛黄。

  辨别方法:仔细观看包装盒底部。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