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2016年新年派对妆,聚会派对妆图片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1 16:23:29

  冬日一抹红唇最动人心~新年快到,我们都想精心打扮赴约。这次我介绍一个简单的红唇妆。

完成图

   约会当然最重要是参与的人啦,妆容是点睛之笔。可以按照个人风格来搭配装饰品哦~

  

化妆工具

用品如下(顺序按从上到下,从左到右):IPSA原透光轻柔粉底液;IPSA纯美调光底霜粉色;CPB2015年圣诞限量唇膏;TOMFORD双色高光;TOMFORD四色眼影01#;SUQQU眼线膏黑色;ANASTASIA眉膏DarkBrown;KevynAucoin修容;ANASTASIA染眉膏

化妆步骤

底妆

小秘诀:在上完底霜的皮肤上直接推开粉底液,粉底液质地稀薄,推开一点都不会卡粉,粉质细腻顺滑。如果脸部偏干的话,可以用海绵粉扑打湿至半干状态后辅助上妆,这样底妆会更加服帖。

眉妆

用眉刷沾取少量眉膏,把眉型大致的轮廓描绘出来;然后用眉刷沾取眉膏慢慢把空白部分补全,要少量多次描绘,避免下手太重造成眉毛不自然。眉头部分用眉刷剩余的膏体轻轻带过即可。黑发MM推荐使用欧美品牌的染眉膏,例如anastasia,上色度好,持久不脱妆。

眼妆

   眼影产品我选择的是TOMFORD四色眼影01#。这盘是比较自然的棕色系配色,而且带有亮片,眼妆更为闪亮。

  

首先用中号眼影刷取深棕色眼影,按照虚线范围叠在眼皮上,大致是靠眼尾三分之二部分。

用刷子上的眼影余粉轻轻扫过下眼尾,稍作晕染加深;然后用干净的大号眼影刷把棕色眼影往外边缘晕染,如图按箭头方向,让眼影由深到浅有比较自然的过渡。

用大号眼影刷取浅棕色眼影,沿着棕色眼影边缘晕染,让过渡更加自然;继续用小号眼影刷取浅棕色眼影扫在下眼中位置,注意与眼尾棕色自然过渡。

用中号眼影刷取深色亮片,叠在眼头部分提亮,可以重复2-3次,加强闪片的效果,也可以用手指涂抹,效果也很好。

用小号眼影刷取浅色亮片,叠在下眼头卧蚕部分做提亮,此步骤重复2-3次,增强卧蚕的效果。

接下来是画眼线,我选用的是黑色眼线膏。用眼线刷沾取适量眼线膏画出上眼线,眼尾平拉稍上扬,下眼线只画后三分之一段,无须与上眼线接合。

最后贴上假睫毛,眼妆完成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