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2016最流行唇色,今年最流行唇色,2016年流行什么唇色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1 10:25:49

  2016最流行唇色?想不想用一款全新的唇膏打造好运唇色,让自己看起来焕然一新?说不定你的运气也会大不相同。来看看我们今年流行的唇色吧!顺带转转自己的运气!

2016最流行唇色:珊瑚粉(整体运UP)

上榜理由:珊瑚粉比较自然的唇色,也不会很挑人!

想要提升整体运,推荐的唇色是有光泽的CoralPink(珊瑚粉),看起来特别精致,会让心情大好。

图中产品主推款为YSLRougeShine43,下排从左到右分别来自ESPRIQUE、CHICCA、PAUL&JOE、JILLSTUART、BURBERRY以及shuuemura。

2016最流行唇色:棕色或金色(财运UP)

上榜理由:棕色的金色都是充满优雅气质的颜色,涂在唇上也能让你看起来气质满满。

想要提高财运,推荐棕色或金色的唇膏,唇膏颜色的高饱和度是关键。

图中主推产品为ESTEELAUDERPureColorGloss01,两侧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分别来自AUBEcouture、NARS、Elegance、BURBERRY、LUNASOL以及REVLON。

关键词:最流行流行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