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2016年悦诗风吟新品安瓶精华粉底液测评,2016年悦诗风吟新品粉底液遮瑕液怎样,2016年悦诗风吟新品粉底液色号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1 09:23:24

  2016年悦诗风吟新品安瓶精华粉底液?很多人都不明白,都是粉底,同一个品牌怎么老是推出号称改进版的,是真的有变动,还是在忽悠我们这些纯良的妹子呢?

2016年悦诗风吟新品

产品介绍

innisfree悦诗风吟2016年新品ampouleintensefoundation,,比之前的产品更滋润更贴合肌肤,spf35,pa+++,韩币18000元(人民币97.2元)。

整齐干净的瓶身,搭配按压式瓶口,即使携带出门也很方便。

产品试色

左边是21#自然色,右边是C21#自然粉色,涂抹开后能看出C21更加偏白偏粉一些。

左起两款为气垫粉底的21#/21#遮瑕款,右边两款则是这次新出的21#自然色/C21#自然偏粉色,从手臂试用来看,右边的两款的确要更加滋润和有光泽一些。

这三款涂抹方式左起为手—刷子—气垫粉扑,放大来看,用手涂抹妆感略重但遮瑕不错,刷子更加贴合,气垫粉扑则更加透亮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