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日系彩妆流行趋势,日系彩妆流行图片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0 07:13:28

  日系彩妆流行趋势?为了庆祝创刊11周年,《美的BITEKI》杂志请来10位顶尖的日本彩妆师,发布了今后的日系彩妆新趋势,让我们一起见证日系妆容的不断进化吧!

流行趋势1:千吉良惠子

妆容重点:用巧妙的眼线打造正面与侧面的不同表情,展现女人的多面性格。

流行趋势2:中野明海

妆容重点:大地色眼影搭配大红色的口红,色彩上也是经典的流行趋势了。这款妆容调节可爱与性感的比例,既柔美又忧郁。

流行趋势3:河北裕介

妆容重点:冷色系的眼影配上自然纯色,不只是火辣,又不只是性感,干练个性与戏剧性是关键。

流行趋势4:AYA

妆容重点:橘色的眼影,上下相应涂抹,不同以往的女人味,以清洁感召唤魅力。

流行趋势5:朝日光辉

妆容重点:正面是光感唯美的少女风情,而侧面则用眼尾的眼线增添性感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