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2016年流行眼妆的颜色,2016年流行什么眼妆,2016年彩妆流行趋势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0 05:18:03

  2016年流行眼妆的颜色?新的一年从冬季过度,大地色的冬妆也还在流行,而春夏各种时装周已经开始了,从2016春夏时装周的趋势,无论是伦敦还是纽约的秀场都能看到设计师对蓝色眼影的运用。被大众不认可的蓝色眼影,在2016年的流行眼妆中强势回归了!

2016年流行眼妆的颜色

在各种秀场妆面中,CHANEL应用得最为大胆,这个“蓝色面具”用了Chanel最新彩妆系列中的眼影系列,在模特儿的眼睛周围打造一层薄薄的蓝色,有如天空中的蓝天,也能想象成飞行旅途中不可缺少的眼罩。

虽然未来感十足但毫无实用性,不过已经大胆地揭示了新一季的流行。

除了Chanel,还有美成仙的品牌DVF。用上了透薄的蓝色眼影,更为日常感,让看官终于感叹蓝色眼影不再是Elsa女王的专属。

极具个性的ROSANDA在蓝色眼影的运用上与DVF相似。ROSANDA的设计极具解构主义的风格,结合蓝色的运用同样透露出科技感、未来感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