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化什么样的妆好看,怎么样化妆好看又自然,打败情敌最美妆容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0 03:26:13

  又到了快回家过年的时候了,回家?那就意味着要见到很多人啊,什么初恋、前任、老同学..还有可怕的前女友!!艾玛,都是一些重量级的人物,可不能让他们觉得自己没有变漂亮,所以,小编今天就要来教大家化妆改变,化什么样的妆好看又自然?让你不知不觉变最美!一起来学学吧!

化妆步骤

Step1:用A浅香饼色打底,大范围的涂画在眼窝上,这个颜色比较自然,手抖了也不怕。

Step2:用B珠光棕色画在眼帘的部分,不超过双眼皮线外,可来回晕染加深色彩。

Step3:用C浅粉色大范围晕刷,叠画在刚才的两个步骤上,主要是为了融合三个颜色。

Step4:用D嫩粉色晕刷在眼尾这个范围,连下眼尾处要需要涂画到。

Step5:下眼影从眼头到眼尾只刷上C色就可以了,可以提亮卧蚕,有卧蚕就显得更加嫩。

Step6:用恐龙广场的钻光黑色眼线笔画出一天中间粗两边细的眼线,眼尾也不需要拉太长,稍微下垂就可以。

Step7:最后刷上睫毛膏,戴上短款浓密的假睫毛就可以了,整个眼妆看起来非常的自然粉嫩。

Step8:涂上爱茉莉染唇液,颜色不会太厚实,像天然的粉唇,非常少女。

Step9:在苹果肌位置上来回打圈圈扫上腮红,然后稍微往耳根也扫一些粉色就可以了。

  最新消息:《【图】化什么样的妆好看,怎么样化妆好看又自然,打败情敌最美妆容 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