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IU金裕贞画微笑妆美如画 抑郁症岂会找上门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20 01:42:16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学IU金裕贞画微笑妆美如画 抑郁症岂会找上门- 责任编辑:Ueta

跟着IU金裕贞画微笑妆 抑郁心情扫光光  

        这人生在世呐,难免会有崩溃内流满面之时。比方说好好哒,一趟旅程谁知莫名会丢了爸比见了丧尸?你喜欢的金牌史密斯夫妇也有拆伙一日。以及你家那朵跟隔壁老王好了的小花花。

  啊~人生的捷运里,有人始终陪伴,也有人离开~宝宝有小情绪了!摸摸头~~有啥事是一根唇膏解决不了的呢?如果有,那就化个微笑妆,赶走这些小情绪好了。

  ​跟着IU金裕贞画微笑妆 抑郁心情扫光光

  从整体上来看呢,微笑妆,可以描述为:让人感到很高兴很元气的模样的妆容,AND 啥时候都微笑的样子。蓝后,心大的宝宝们脑补出了酱紫一个妖艳贱货→如花(蜜汁微笑)(啊 你给我(ノ`Д)ノ滚!!画风正常的一连串该有的关键字应该是:感觉是微笑的模样,光泽度,气色佳!

  感觉是微笑的模样-弯弯笑眼

跟着IU金裕贞画微笑妆 抑郁心情扫光光

  记得从前看过的一个小测验里,男孩们最关注女生的部分,无一例外是眼睛!有一双会笑的眼睛,一定是记忆最深处藏的最久的秘密,这样的眼睛可爱又有吸引异性的力量,看着都让人觉得心情大好!有的妹子天生弯弯笑眼,而不是的妹子也别揪心,彩妆可是你第二个好帮手~~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