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欧美妆与韩妆区别,韩妆好还是欧美好,欧美和韩国妆容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20 00:25:37

  欧美妆与韩妆区别?同一个化妆达人,玩转韩式妆容与美式妆容,这两款妆容到底有神马不同呢?让小编来为你揭晓答案吧!

欧美妆与韩妆区别

左边是韩式妆容,右边是美式妆容,你更喜欢哪个呢?

1底妆的对比

韩国的妆容重点在于底妆,明亮、水嫩的底妆是关键。底妆步骤很简单,上个明亮的妆前乳后,用比自己肌肤亮一号色的气垫BB,再扫上吸油定妆的散粉就能打造经典韩式底妆啦。

美式底妆的话,一般会选择偏向自己皮肤的颜色,或者比自己肤色暗一号的颜色,这样会显得比较健康。

2修容和腮红的对比

韩式妆容修容的主要部位在下颌和发际线,用来勾勒脸部轮廓。最多还在鼻梁上打上阴影,韩式妆容不怎么使用修容。韩式妆容的腮红多用粉嫩可爱的颜色,基本都画在苹果肌的位置,打造娃娃妆感。

美国人喜欢高颧骨,颧骨下面、下颌轮廓、太阳穴等位置都会刷上较多的修容产品,来突出颧骨。美式妆容的腮红多用成熟的橘色,一般刷在颧骨至耳朵的方向,看上去会更加成熟。
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