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韩国女生证件照妆容,证件照妆容教程,证件照妆容图片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19 22:16:45

  韩国女生证件照妆容?年底临近,对目前工作不满意的各位,是不是简历已经都纷纷投递出去啦~要知道简历上附上一张完美的证件照,对初试可是很加分的~还没意识到这点的妹子,快长点心吧!!快来跟小编学学韩国妹子拍证件照是怎么化妆的。

STEP7:腮骨周围自然也是不能少了修容的,让脸庞显得更小吧~

STEP8:用眉笔、眉粉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型,眉峰不要太犀利。

STEP9:蘸取米白色眼影粉在上下眼睑涂抹打底。

STEP10:在左图中凹型区域内扫上浅橘棕色,眼头眼尾则用浅棕色加深晕染。

STEP11:下眼睑用米黄色涂抹提亮,紧贴睫毛根部画上黑色内眼线。

STEP12:用眼线刷将眼线的眼头加深和眼尾略微加粗。

  最新消息:《【图】韩国女生证件照妆容,证件照妆容教程,证件照妆容图片 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