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34说爱你》林依晨从清纯到冶艳蜕变 勃艮第红唇引发上乘女人味!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19 22:04:04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《234说爱你》林依晨从清纯到冶艳蜕变 勃艮第红唇引发上乘女人味!- 责任编辑:Ueta

《234说爱你》林依晨从清纯到治艳蜕变 勃艮第红唇引发

  《234说爱你》这部电影太考验人性了,想不到林依晨能演简沛薰这样的角色。光是看到宣传照就已经按捺不住了吧!勃艮第红唇妆让林依晨整个人气质一下子完全不同~相比以往偶像剧女王林依晨饰演过的角色,从清纯到治艳的变化烘托出她有女人味的隐形属性,演技始终上线,整部电影燃得不要不要的。

《234说爱你》林依晨气场来袭

  一开始看见这个片名还感觉有点莫名,为什么要强调234呢?看了电影才知道,原来林依晨在片中饰演秦昊的情妇,还是一个小四,有人利用她赶跑小三。这个情况真的很离奇,但我们的偶像剧女王却把角色演活了。刚柔并济的柳叶弯眉,诱惑力Max的卷翘睫毛融合轻烟熏眼妆,哑光质感的纯正勃艮第红色唇膏演绎出她对爱情的执着与追求。

《234说爱你》林依晨从清纯到治艳蜕变 勃艮第红唇引发

  刚刚步入社会的职场新人,脸上那份纯真是抵挡不住的。不得不说依晨的完美侧颜还是十分诱人的,桃红色眼影与豆沙色唇妆的搭配十分适合她天生丽质的气质,雪白无瑕的牙齿也是太抢镜了!

《234说爱你》林依晨气场来袭

   而与秦昊饰演的钻石总裁,可以说是戏足情重,他与林依晨“情欲”感十足的特写镜头,绝对算得上是诱惑力满满。依晨在他的关爱下褪去表面的高亢,小鸟依人般依偎在秦昊怀里,豆沙色唇妆尽显小女人委婉柔情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