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恋爱魔镜睫毛膏哪款好,恋爱魔镜睫毛膏哪款好用,恋爱墨镜睫毛膏怎么选择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19 19:28:20

  恋爱魔镜睫毛膏哪款好?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博主超爱的睫毛膏 - 来自日本的MAJOLICA MAJORCA恋爱魔镜睫毛膏。但这款产品的睫毛膏类型又很多,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去选择,所以接下来,小编将做出恋爱魔镜睫毛膏的三款不同类型试色,给大家提供参考,让大家做出正确的选择。

恋爱魔镜睫毛膏哪款好

我今天介绍的是MAJOLICAMAJORCA恋爱魔镜三款不同的睫毛膏,从左至右分别是加长型、纤长型、浓密型,这几款产品相信很多人应该都用过的,而且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妆节目或美妆教学视频里。


1加长款

第一款加长型,用睫毛刷轻轻梳几下,睫毛就如同被施了魔法一般,变得长长的。仔细观察的话,睫毛液里面含有超级黑色纺织物,起到延长睫毛的效果,让睫毛看起来纤长、卷翘。

手背涂抹,可以看到黑色的纺织物吧,就是它起的延长效果哦。

另外MAJOLICAMAJORCA睫毛刷的特点是两边都可以使用,上面的主要用来从根部涂抹,起卷翘效果;下面的主要用来涂抹下睫毛,为睫毛妆收尾,让睫毛看起来更加整洁、干净。这种睫毛刷不会晕染,尤其推荐给单眼皮的童鞋使用。

2纤长型

第二款纤长型,容易清洗,同时起到丰满、纤长、立体的效果,睫毛刷上有5MM场的加长型纺织物,服帖力好,打造如洋娃娃般的美丽大眼妆。

深黑色,纺织物比较密集,且细薄,容易涂抹,服帖力好。

涂抹睫毛膏时,眼睛朝下看,从睫毛根部向上涂抹,不会晕染,而且看起来还特别整洁。

涂抹完成,睫毛整体看起来比较有型,而且收尾干脆、利落,适合日常妆容使用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