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眼线用品区别,眼线液眼线膏眼线笔的的区别,画眼线的有哪些用品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19 17:20:20

  眼线产品主要分为眼线笔、眼线膏、眼线液、眼线毛笔四大类型,其实每一个大类之下还有一些小分类,博主都会一一介绍的哈~不同品牌、类型的眼线产品使用起来的感觉和眼线持久力都是不一样的。今天博主会给大家详细介绍这四大类眼线笔的特征,一起看看它们究竟都有啥不同呢?

眼线用品区别

1眼线笔

博主用的眼线笔大部分都是膏状的,因为这种眼线笔比一般的眼线笔容易涂抹,而且色号多样,晕染较少。

自动型眼线笔

眼线笔中有一种自动型眼线笔,笔芯可以自动转出来,如果笔芯不是那么尖锐,可以用另一端的卷笔刀轻轻削减。

非自动型眼线笔

另一端或者什么都没有,或者有一个小晕染头;这样眼线也可以当做眼影使用啦,有时候眼尾需要拉长的时候,这个小工具也是特别有用的。

最普通眼线笔:

最后就是最普通的眼线笔了,与我们平时用的铅笔没有什么不同;这种眼线笔比膏状眼线笔要坚硬,比较适合初学者使用;唯一的不足是持久力不够,就算是防水型的,持久力也比较弱。

普通的眼线笔和非自动型眼线笔都要用卷笔刀削笔头,卷笔刀直接在文具店里购买就可以啦,没有必要使用太好的~使用过后,用棉棒擦一下入口处就好啦~~

从显色效果来看,带闪的眼线笔涂抹起来比较柔软,持久力比无闪的眼线笔要强一些。眼线笔虽然持久力不如其他类型眼线产品,但是有很多颜色可以供选择是眼线笔的最大长处哈。

眼线毛笔:

之所以叫眼线毛笔,是因为笔头和毛笔非常像,不同类型的产品毛笔头的粗细是不一样的,如果不喜欢膏状或铅笔型的,可以试着使用毛笔头眼线笔。眼线毛笔还可以分为两小类,一类是毛笔头里有液体的类型;另一类是需要转动另一端,液体会自动浸染到笔头;而且不同产品的液体的粘稠度也是有很大差别的。博主测试后发现,液体比较粘稠时,不仅眼线不容易画且容易擦掉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