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迪奥烈焰蓝金唇膏试色,DIOR烈焰蓝金口红试色,迪奥烈焰蓝金口红试色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18 13:21:01

  Dior迪奥烈焰蓝金唇膏,全新订制色调,其中999色号是最热色号,那么这款唇膏怎么样,颜色好不好看,下面一起看看迪奥烈焰蓝金唇膏试色吧!

迪奥烈艳蓝金766

   颜色:玫红偏蓝

   特别好看的颜色,适合皮肤比较白的妹子,黄皮使用的话会显脸灰,白皮则会更显白,这个颜色薄涂也很好看。

  

迪奥烈艳蓝金977

   颜色:姨妈色偏紫

   其实颜色很好看,特殊的一只水润的姨妈色,上嘴颜色没有膏体看起来那么深,适合日杂风。

  

迪奥烈艳蓝金999

   颜色:番茄红

   光线亮时大红色偏橘,光线暗的时候就是正红色,颜色超显白,素颜用也很好看,好搭配妆容,适合年龄范围广,软妹子成熟女性都可以用。

  

  最新消息:《【图】迪奥烈焰蓝金唇膏试色,DIOR烈焰蓝金口红试色,迪奥烈焰蓝金口红试色 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