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系化妆品推荐:这个秋冬最火的“波尔多”色化妆品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18 07:17:28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日系化妆品推荐:这个秋冬最火的“波尔多”色化妆品- 责任编辑:Ueta

日系化妆品推荐:这个秋冬最火的“波尔多”色化妆品

  最重要的是,衬肤的效果是非常有效,看起来非常显白又优雅气质。既适合派对等妆容,也适合日常。

  1.眼影

  产品推荐:ADDICTION单色眼影

  参考价格:RMB 150/1g

  推荐理由:addiction不算大众,是高丝的专业彩妆品牌,价格在日系里面算中间档位,单色和MAC差不多价格,因为粉质显色俱佳,感觉比rmk单色等等还是要受欢迎度高一点。

  也有品牌定位在职业女性的原因,低调哑光颜色很多,所以也更常用一些。最近出的秋冬新色中就包括了94号和86号色,哑光细腻,上色好晕染,亮片湿糯,波光粼粼。

  产品推荐:VISEE新蕾丝四色眼影盘

  参考价格:RMB 90/4g

  推荐理由:同样也是高丝的VISEE眼影物美价廉,可以说是平价彩妆里的战斗机,蕾丝印花拉高了颜值,粉质非常细腻度,而且不飞粉,PK-3的魅惑酒红色更是满足了秋冬妆的需求,显色度很不错~光泽度也hin好。

  产品推荐:倩丽Cezanne珠光炫丽四色眼影

  参考价格:RMB 50

  推荐理由:2016上半年的COSME大赏合集里,蜜粉第一名是CWZANNE,当然他们家的眼影粉质也是相当细腻,透肤的温柔色彩与珠光的渐层效果,珠光含量:1到3含量渐减,4为雾面。四色堆栈,深邃的眸子轻易打造。新推出的04号酒红色必火呀。

日系化妆品推荐:这个秋冬最火的“波尔多”色化妆品

  2.眼线

  产品推荐:MSH Love Liner极细防水眼线液笔

  参考价格:RMB 120/0.55ml

  推荐理由:MSH,是一个在日本不算太出名的小彩妆牌子,得过2015年的Cosme的大奖,但知道的童鞋不会很多。她家的眼线类单品,其实非常有品质!酒红色魅力满满,最近新推出的 5个颜色都很美。

  产品推荐:canmake啫喱彩色眼线胶笔

  参考价格:RMB 55/

  推荐理由:涂上后,能将皮肤上的油分挥发形成一层坚固的膜,让清晰的眼线能长时间保持。涂在在容易晕染的眼部周围也不容易晕染!防汗,皮脂,擦,水性能强的的防水类型。上完眼影和眼线之后在眼尾或者下眼睑部分稍微上一点色。不会成为奇异的妆容,给人不经意的时尚感。

  3.腮红

  产品推荐:Canmake 唇颊两用腮红

  参考价格:RMB 42/1.5g

  推荐理由:砍妹大法好,这款Canmake新款唇颊两用的Lip & Cheek Gel是继Canmake Cheek之后的又一款多用途彩妆神器,一改以往的圆形盒,这次的金色方盒上还设计有棱镜效果,在灯光下闪闪发亮。包装内还自带了小镜子哦!今年秋季新出的06号酒红色自带潮女气息~

  4.唇膏

  产品推荐:露华浓持久滋润唇膏笔

  参考价格:RMB 85/2.7g

  推荐理由:热度只增不减的露华浓唇线笔。首先,唇线笔可以更好地勾勒唇形,而且它的持久度特别适合户外活动什么的时候用,一整天都完好的在嘴巴上呆着~


    更多关于日系化妆品推荐:这个秋冬最火的“波尔多”色化妆品 - 明星美容护肤,穿衣打扮、微整形等独家视频,请关注【微信号:starxinbei】阅读。

>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