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上市已经被疯狂抢定的9款大牌眼影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18 04:38:21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未上市已经被疯狂抢定的9款大牌眼影- 责任编辑:Ueta

 

  1、兰蔻Lancôme巴黎之夜“催眠戏剧”眼影组合,售价约390元

  闪光金色基调的眼影组合很适合节日和派对场合。可以画一个带点亮色的烟熏眼妆,也可以画一个金光闪闪的高调眼妆。

  2、迪奥Dior的“金色震撼”5色眼影,售价约420元

  “黑+金”眼影是每个冬天常见的眼影组合。迪奥今年保留了金色眼影,但添加了4种更加温暖的紫色和粉色眼影,可以柔和,可以妩媚,更可以高调出场。

  3、香奈儿Chanel的“夜猫子”5色眼影组合,售价约410元

  香奈儿今冬推出经典的眼影组合,焦点仍是打造深邃的眼神:黑色阴影是哑光质感;白色眼影光感十足;灰色,炭灰色和驼色眼影则提供自然无缝的过度。

  4、纪梵希Givenchy的“疯狂黑色”9色眼影组合,售价约440元

  为疯狂的派对之夜而设计的烛光彩色眼影组合,打破黑色眼影的炭墨般的沉闷感。

  5、M.A.C摩登复古Keepsakes系列,售价约330元

  M.A.C今冬的Keepsakes系列眼影组合把3种色调无限扩展开来,满足每一个人的口味。

  6、乔治-阿玛尼Giorgio Armani的“东方极限”组合眼影,售价约710元

  阿玛尼的眼影组合包括一个豪华的丝绒袋,3色眼影和一个腮红本身就是优雅的定义。

  7、伊夫-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的“野性”眼影组合,售价约690元

  姹紫嫣红的四色眼影,一个腮红和两种口红,这就是圣罗兰的美丽小锦囊。

  8、植村秀Shu Uemura的“喵”眼影组合,售价约576元

  植村秀与卡尔•拉格斐的爱猫品牌Choupette今冬联手推出独一无二的“喵”眼影组合,包括8色眼影和6色唇彩。拥有它,你就可以尝试任何眼妆,像猫一样任性无常。

  9、娇韵诗Clarins眼影组合,售价约358元

  娇韵诗哦眼影组合十分实用,里面包括眼影,口红,腮红和睫毛膏,也是短途旅游的理想便携化妆盒。(图片来源:视觉中国)


    更多关于未上市已经被疯狂抢定的9款大牌眼影 - 明星美容护肤,穿衣打扮、微整形等独家视频,请关注【微信号:starxinbei】阅读。

>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