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SUQQU眼影试色,SUQQU四色眼影画法,SUQQU眼影2016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18 04:16:14

  质感柔滑细腻各具特点的四色眼影盒,颜色搭配十分奇妙。该系列眼影的颜色是怎么样呢?上眼效果好不好看呢?下面看看七丽小编的SUQQU美丽的轴全系列眼影试色就知道啦~!

SUQQU眼影试色

   从手臂试色上看,这系列眼影的粉质非常细腻,哑光、亮片色都会有,显色度非常好,很值得入手的一系列眼影。

  

  

SUQQU眼影01

高光色

   颜色:肤粉偏金

   高光色属于肤粉偏金的颜色,带有细腻亮片的高光色,并不飞粉,亮片的细致程度类似于珠光质地但略微比珠光粗一些,提亮效果不错,清透感好。

晕染色

   颜色:珠光褐色偏金

   主管个,很奇怪,用偏金的褐色和墨水蓝色搭配,倒是有一种边缘虚化的效果,看似冲撞的两个颜色搭配居然异常独特。

眼线色

   颜色:哑光深蓝

   这个色号最让人喜欢的就是眼线色,绵密不飞粉,哑光好晕染,晕染来的非常沉稳的蓝色,与大地色晕染色跳脱开又搭配的很完美。

打底色

   颜色:哑光肤色

   这款打底色非常好,肤色上眼后非常干净,眼皮质量变得很好,给后续上色提供了非常好的前提条件。

  

SUQQU眼影02

高光色

   颜色:微亮片浅黄绿

   这个颜色奠定了苔玉灵气的主基调,叠加在眼线色上带微微的光泽变化,显得光泽灵动感好,粉质仍然很细腻。

二级标题

   颜色:珠光灰绿

   虽然是珠光感,但是仍然不会觉得金属感过强,使得苔玉带了一些古朴感,用它晕染眼线色显得边缘晕染效果更美。

眼线色

   颜色:哑光咸菜绿

   咸菜绿算是很多人有爱有恨的颜色,很多人觉得绿色上眼会很不搭调,晕染开来棕色明显,并不会突兀。

打底色

   颜色:亚光白

   虽然打底色是纯白色,但是上眼并不会死白,反而中和了眼皮的黄调,使眼皮更加干净。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