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传》后宫组团上线 周迅李沁董洁宫斗靠啥妆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18 03:38:38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《如懿传》后宫组团上线 周迅李沁董洁宫斗靠啥妆- 责任编辑:Ueta

《如懿传》后宫组团上线 周迅李沁董洁宫斗靠啥妆

  宫廷大戏《如懿传》自确定拍摄起一举一动都能引起不小的轰动,前几天该剧的官方微博又发了两张入宫簿,公布新一批演员—继周迅、董洁、童瑶之后,李沁,胡可也进宫了!《如懿传》主演阵容基本已全,word妈,尊上这后宫团也是厉害了!可是到目前为止除了霍建华和周迅的定妆照,其他剧中小主们的风采我们一概无从得知。但据小编观察,这些后宫团一个个可都不是省油的灯,个个都有自己的一套妆扮心机,等着争奇斗艳呢。

厉害了,word霍建华!《如懿传》后宫组团“妆”给皇上

  周迅

  饰演:乌拉那拉 如懿

  周迅饰演的如懿原是乾隆称帝前的侧福晋,也是《还珠格格》中的大反派皇后娘娘。《如懿传》是已经42岁的周迅首次挑战清宫戏,而且还要从少女演到中年,搭档的居然还是比她小5岁的霍建华。不过照迅哥的保养功力,加上灯光、化妆等后期配合,hold住霍建华应该不成问题。

厉害了,word霍建华!《如懿传》后宫组团“妆”给皇上

  宫斗心机妆猜想:裸橘色唇膏

  周迅自出道以来,自然弯眉、裸橘唇色一直就是她化妆的标配,20多年来几乎没变过。相较于其他粉色系来说,裸橘色更加适合黄皮肤的亚洲姑娘,对皮肤不算白皙的迅哥来说也是如此,它能自然提亮肌肤的白皙度。将质地轻透的裸橘色唇膏或唇蜜,薄薄一层涂抹在双唇之上。无需刻意勾画唇形轮廓,保持自然状态更易展现活泼与灵动的少女感。

《如懿传》后宫组团上线 周迅李沁董洁宫斗靠啥妆

  心机推荐:Tom Ford水润幻魅唇膏 RMB430/3g

  拥有一颗跃动的粉色百香果油精华“内芯”,提供强大滋润。“内芯”周围的唇膏色彩鲜亮纷呈,萃取充满异域风情的甜瓜精华、巴西木乳油和植物酯,深度滋养双唇。唇膏配方中还含有少许金色调珠光,与夏日的古铜肤色仿若天成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