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爱茉莉新款唇釉试色,爱茉莉2016唇釉,爱茉莉volume up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18 03:27:10

  爱茉莉在2016年开年推出新款唇釉唇油,颜色更是典型的韩国女生必备色号。今天跟着七丽小编一起看看爱茉莉新款唇釉试色吧!

爱茉莉新款唇釉试色

产品介绍

   刷头堪称完美,S型刷头,贴合唇部弧度,方便打造各种唇妆,无论是渐变还是涂全色都很方便,毛质细腻使用感不错哦~唇彩色泽饱满,添加保湿精华成分,全面保湿滋润唇部,蜜桃般甜蜜的味道,上色持久,覆盖力强,水润光泽,无负担感,轻松打造光泽水润嘟嘟唇~

  

手臂试色

  从手臂试色可以看出这款唇油的颜色是很有韩国女生味道的颜色,也很百搭的颜色,质地顺滑滋润,很显色。

  

  

爱茉莉新款唇釉唇油试色

爱茉莉唇油1号色

   偏红调的樱桃红,在深唇色妹子嘴上是近乎大红色,浅唇色妹子擦可能更粉一些,也是显白的颜色,和3号比较相似,但是这只更红,持久度很好,但可能深色系列都有一定程度的沾杯。

  

爱茉莉唇油2号色

   偏橘调的红色,深唇色每次可以涂出血浆感,做了唇部打底会让橙色更明显,这只没有5号色挑人,咬唇橘色明显,全涂红色涂出。但是这只在成膜之后尤其在全涂时,底色会变深,显得颜色略微有点怪,尤其在靠近黏膜位置。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