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鹰女神内定娜扎?有颜有演技的郑爽表示不服!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17 23:44:05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金鹰女神内定娜扎?有颜有演技的郑爽表示不服!- 责任编辑:Ueta

金鹰女神

  都在今年开启“霸屏模式”的郑爽和古力娜扎呼声real高,两朵小花可谓是今年金鹰节的流量担当啊!巧合的是两位还是前后任的关系(咳咳),论颜值,你觉得谁更有希望?

金鹰女神

  自从娜扎和张翰的恋情公开后,娜扎仿佛在被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,在真人秀委屈落泪,再到之前被P遗照,娜扎一直处在被动的位置。最近却在直播中霸气回应黑粉,颜正就有许多黑,塘主夫人不怕!“大眼萌”的娜扎,一袭白色蕾丝装,大地金加一点粉色的眼影范围晕染在眼窝处,有味道的同时又不失柔美感,衬的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好仙女!

金鹰女神

  来,撩一下吧!娜扎作为新疆美女,五官本身就比较欧化,有着立体如同混血儿一般的好基因,无需过多的光影修饰就可以有深邃的轮廓,年轻的肤质只需要一点简单的修饰就好了,裸色Jelly唇有get到时尚大秀的秘籍哦!

金鹰女神

  长发及腰时的娜扎,还是走的女神路线呢!纤长的眼线拉长了眼睛的弧度,一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搭配着卷翘的美睫,眉眼好温柔~而娜扎的绝美大眼80%还要仰仗于她的纤长羽睫,除了要注意上睫毛的小心机,下睫毛亦不可忽视,虽然是应该根根分明,但是成为苍蝇腿可就尴尬啦!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