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单眼皮怎么贴双眼皮贴,单眼皮贴双眼皮贴图解,单眼皮双眼皮贴法图解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17 15:23:03

  市面上许多隐形双眼皮贴,只有贴好的双眼皮贴,才可以真正做到隐形哦!下面跟着七丽小编一起学习一下,单眼皮怎么贴双眼皮贴吧!

纤维条线双眼皮

  第一步:用Y形叉在眼皮轻轻压出一条形状离睫毛根部远点,大概4-6mm处。拿出一条纤维双眼皮贴,往两边一拉,就会出现一条纤维,将纤维贴在那根线上。

  

  第二步:睁开眼睛,调整一下位置。用圆头小剪刀把两边剪掉,剪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剪到自己,自然的双眼皮就出来了。

  

3M医用胶带

  第一步:先撕下一段大概3-4厘米的胶带,准备一把有弧度的剪刀,剪大概2厘米的长度,宽度根据自己的眼睛可宽可细。用Y形叉在眼皮轻轻压出一条形状离睫毛根部远点,大概4-6mm处。

  

  第二步:记住刚刚压出的双眼皮褶皱线,把剪好的双眼皮贴贴在那根线上,自然的双眼皮就出来了。

  

  最新消息:《【图】单眼皮怎么贴双眼皮贴,单眼皮贴双眼皮贴图解,单眼皮双眼皮贴法图解 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