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适合春天的口红颜色,春天涂什么颜色口红,春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17 07:15:38

  春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?转眼进入春夏季节,口红颜色自然也要带来一点变化,那么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春天呢?下面一起看看吧!

Chanel rouge allure lipstick 136

   这支是14年的春季新色,是一只好看的珊瑚色,日常显白,涂完嘴唇很有光泽,水润润的。珊瑚色相对来说没那么挑皮。最本能的就是显气色,而且按压包装很有质感哦!

  

YSL rouge volupte shine lipstick 12

   圣罗兰这支颜色也是最火的一个颜色,属于草莓红,上嘴属于水红色,元气十足,显白没话说。质地顺滑滋润,上嘴通透自然。味道是水蜜桃水果味,包装非常有质感。

  

YSLvoulupte tint in oil 07

   这款不是单纯的唇油,是有护唇效果的滋养油。唇部条件不好的时候直接涂抹这个看起来很不错。虽然这个颜色看起来很橘,但上嘴跟自身唇色相结合还是很好看的。等干透后,根据你自身的唇色和温度变色,然后唇部的色彩就仿佛你自身透露的一样,红润有光泽,给人健康的感觉。虽然是由,但是不油也不粘。

  

  最新消息:《【图】适合春天的口红颜色,春天涂什么颜色口红,春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》相关视频内容,可关注微信公众号(starxinbei)阅读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