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适合春天的口红颜色,春天涂什么颜色口红,春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17 07:15:38

  春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?转眼进入春夏季节,口红颜色自然也要带来一点变化,那么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春天呢?下面一起看看吧!

适合春天的口红颜色

Visee revoulution lipstick or220

   这支的质地是奶油质地,很顺滑,但是毕竟挑唇部状态,死皮毕竟对的话会很难看,但是颜色特别好看,这只是橘色调的珊瑚色,是一个日常也可以涂的橘色。包装质感都很棒,性价比不错。

  

Shuuemura rouge unlimited lipstick red

   这支是14年秋冬的限量看,包装很好看,颜色是超级好看的水红色。因为是水润的质地,涂上嘴,有种娇艳欲滴的感觉。日长途也不会觉得过分,特别提气色,显白利器。

  

Nars audacious lipstick natalie

   这支是nars20周年限定版,这个系列质地偏滋润,涂抹起来很顺滑,这个颜色是偏粉的珊瑚色。膏体很软,夏天注意保存。显色度很高,遮盖力很强,能够遮盖本身唇色,厚涂和膏体颜色几乎无差别。

  

Shu uemure laque supreme lipstick cr01

   这个黑管最热门的就是这个西柚色。涂抹一层干后叠加,可以打造漂亮的玻璃唇,后续也不会有沾杯的现象。植村秀的唇膏价格都很眉毛,性价比各方面都很高,这个颜色相对来说薄涂更好看,厚涂会有一点荧光感,适合屁股白的妹子。

  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