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淡妆都有哪些技巧 教你画出漂亮淡妆

来源: 星娱TV 2017-03-17 02:39:33

  文章来源: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,原创标题:化淡妆都有哪些技巧 教你画出漂亮淡妆- 责任编辑:Ueta

化淡妆都有哪些技巧 教你画出漂亮淡妆

  1.建议挑选与东方人肤色较融合的大地色系,以眼尾色深、眼头色浅的方式,不需担心粉红色让眼皮浮肿。

  2.由于眼妆已是粉红色,腮红选择带橘的蜜桃色,以自然斜刷法增添气色,空出笑肌位置以打亮代替,可提亮暗沉的眼下和苹果肌,但两颊较肉的人不适合此画法。

  Step1.浅棕色眼影打底

  比肤色略深的浅棕色眼影涂在眼皮后1/2部位的眼尾处,下眼尾也一样。

  Step2.深咖啡色眼尾

  用深咖啡眼影笔或细眼影棒,顺着眼球弧度描绘出眼尾「 ㄑ 」字型,再用棉花棒修饰边缘。

  Step3.把眼影晕开

  使用干净的眼影刷将步骤2的眼影色块往内晕开,下眼尾也同样要晕开。

  Step4.浅粉红眼影涂眼头

  挑选珠光不要太重的浅粉红色眼影,大面积刷在上下眼头、眼窝到眉骨下方的位置。

  Step5.粉红重点放眼中

  把重点色的深粉红色轻轻涂抹在眼皮中央,也就是眼球突起处。

  Step6.晕出自然渐层感

  用干净棉花棒把粉红色和咖啡色眼影的界线晕开,从眼头到眼尾的色彩有漂亮渐层。

  Step7.打造自然苹果肌

化淡妆都有哪些技巧 教你画出漂亮淡妆

  选择蜜桃色腮红,斜刷在脸颊上,在最鼓的笑肌部份留白,改用珠光打亮,打造膨润苹果肌。

  Step8.画出水感蜜桃唇

  先用浅色透亮唇蜜涂抹整个嘴唇,再用粉红色唇彩加强在上下唇中央。先用浅色透亮唇蜜涂抹整个嘴唇,再用粉红色唇彩加强在上下唇中央。

  不同的妆容特点都是不一样的,这淡妆看似平淡但是想要化得好看也是不容易的,喜欢这妆容的MM们可以试一试哦,效果还是很不错的。


    更多关于化淡妆都有哪些技巧 教你画出漂亮淡妆 - 明星美容护肤,穿衣打扮、微整形等独家视频,请关注【微信号:starxinbei】阅读。

>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